RSS

推荐:【中国好声音】网友神吐槽

01 10月

【中国好声音】网友神吐槽

来源: 梁萧的日志

1. 个人想法:当初,如果哈林选了王韵壹,合唱的时候哈林降不下来;如果那英选了张玮,合唱的时候那英飚不上去;如果杨坤选了平安,合唱的时候杨坤显的蹉;如果刘欢选了王乃恩,合唱的时候满场都是嗡嗡的鼻音………………………

2. 梁博他爹是梁茶吗?

3. 微博神吐槽!这四组分别是:妈带儿子进城;哥哥带弟弟打工;伯父带侄女走出农村;人带鬼爬出电视!!!

4. 卧槽,有种大年三十看春晚的感觉~

5. 据说。。。权振东是梁博的任课老师,而金志文是权振东的师哥,金志文在校园开演唱会的时候,权振东是嘉宾。金志文和关喆是音乐上的七年合作伙伴,多亮发行专辑时金志文是EQ唱片的音乐总监及艺术总监,金志文和杨坤私交甚好,关系超过杨坤和关喆太多据说。。。权振东是梁博的任课老师,而金志文是权振东的师哥,金志文在校园开演唱会的时候,权振东是嘉宾。金志文和关喆是音乐上的七年合作伙伴,多亮发行专辑时金志文是EQ唱片的音乐总监及艺术总监,金志文和杨坤私交甚好,关系超过杨坤和关喆太多

6. 媒体评审把杨坤最爱的丁丁给干掉了,于是杨坤把媒体评审最爱的平安给干掉了。

7. 启力你麻痹!香飘飘你麻痹!舒服你麻痹!步步高你麻痹!百雀伶你麻痹!真果粒你麻痹!启辰你麻痹!汤臣你麻痹!梦想秀你麻痹!妇科炎症你麻痹!超极本你麻痹!加多宝你麻痹!贝因美你麻痹!东方树叶你麻痹!苏宁你麻痹!德芙你麻痹!撸管手你麻痹!

8. 中国好声音 的 四强 我觉得应该是:加多宝洁丽雅启力和苏宁易购

9. 吉克隽翼真是油亮油亮的

10. 二次爆光给二个光头颁发了光芒奖,去你大爷的。

11. 娜姐撸,娜姐撸,娜姐撸阿杰哎~~

12. 吴莫愁唱这歌给我的感觉是她可能随时控制不住呕吐出来。

13. 迪克牛仔的声线还是这么柔美。(张惠妹)

14. 金志文问:这匹马叫啥名字? 杨坤深情道:丁丁。

15. 幻想了很多次,我狠狠把丁丁扑倒在地,不顾她的娇呼,喘着粗气一把抓向她,摘下她的帽子发现居然也是大。光。头。

16. 关喆唱歌没劲,音道松弛。

17. 事情是这样的。按照那英的算法,张玮应该是第一个被灭的,岂料第一轮,她的一个爱徒被投死了,那英痛哭;第二轮,那英语重心长告诫媒体,求你们了,可惜媒体没懂,那英第二个爱徒被投死,那英哭得说不出话;第三轮,四大高手合力发功,刘欢放出大招,张玮被灭,那英终于不哭了。

18. 中国好声音我最喜欢的歌手,是一点故事都没有,一定煽情都没有,上来就开唱,唱完就下场,不说家庭,不说父母,不说自己的艰辛,今天,我就是一个歌者。比如张玮这样的。

19. 你们不上火加多宝怎么能卖出去。

20. 张惠妹被封杀了多少年?为什么她突然变成了奥普拉+蔡琴+迪克牛仔的模样?

21. 中秋节看个广告还插播中国好声音,坑爹不…

22. 其实今晚真正的黑幕是–先把观众都逼上火,然后大家一起买凉茶!!!

23. 中国好声音 请别骗短信钱了!广电总局不允许全国范围的短信投票了,你们还跟观众玩文字游戏。字幕写短信互动支持你喜爱的学员,主持人播场内观众投票决定学员去留。其实电视观众发多少短信都没用,只是给浙江卫视送钱而已,并不能支持你们喜欢的学员。他说的881之类的号码,只有现场观众才能用。

24. 中国好声音为何不公开票数?华少你不会公开票数多少啊,自己念鸟大家都觉得有黑幕。

25. 神吐槽:李湘把张惠妹的歌唱得真不错。。

26. 好声音在下一步很大的棋,结果不会爆冷,只是过程必须要曲折,必须引起争议。。。

27. 看来吴莫愁的口活儿实在了得

28. 吴莫愁………………得了,不支持梁博都不成了!梁博加油!!!!

29. 现在不管是吴莫愁还是黑妹得冠军!我都接受得了。若是梁博,呵呵,我连脏话都懒的骂了!

30. 正宗好凉茶正宗好声音欢迎收看由凉茶领导品牌加多宝为您冠名的加多宝凉茶中国好声音喝启力添动力娃哈哈启力精神保健品为中国好声音加油。本届中国好声音当中四位导师最得意的门生将踏上娃哈哈启力音乐梦想之旅。发短信参与互动立即获得苏宁易购的100元优惠券感谢苏宁易购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31. 好声音是中国足协举办的吧?

32. 中国好声音,每组前四全部签约星灿,除了吉克隽逸。决赛前反复沟通未遂,她看都不看合约一眼。如果她成为今晚的冠军,证明是签了。另,刘欢和那英是这家公司的股东。结果不言而喻,你们懂得

33. 四个人三个东北的。《中国好声音》改名儿叫《东北好动静》吧。

34. 下面由XXX为徐海星颁“最佳死爹奖”。

35. 金志文不要悲伤,你并不是今晚首位被淘汰的。因为在你之前,那个女主持已经被淘汰了,消失已久了……

36. 这不是中国好声音,这是东北好声音。。。吴莫愁是黑龙江的,梁博是吉林的,金志文是吉林的(人家小金就没拿自己的朝鲜族身份说事儿,吉克隽逸就会打民族牌),那英是辽宁的。。。上海那旮都是东北银儿。矮马,张惠妹都胖成大面包了! (via 哑巴)

37. Adam一出来,我妈来一句:这不法布雷加斯么?他不踢球了?改唱歌啦?给跪了,笑尿了哈哈哈哈哈哈

38. 七点半的时候!我满怀期望,希望看到这么多选秀活动中最靠谱的一个冠军诞生,四个小时过去了,我记住了三部电影,记住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奖项,看各路明星前来打酱油。同时,喝着凉茶降降火,寻思寻思这票是怎么回事。至于冠军!呵呵,泥马,爱谁谁。

39. 管振东:要是吉克隽逸不拿第一我直播切JJ!

40. 管振东:我操,刚号被盗了!转自管振东:要是吉克隽逸不拿第一我直播切JJ!

41. 中国好声音今天晚上这一台直播颁奖晚会,把之前好几个月积累的好口碑、好的导向全部消耗殆尽,晚会内容喧宾夺主,字幕错乱,投票不公开,电影广告也植入,杂乱无章,不知所云。中国好广告,中国好老师,中国好关系,全部血淋淋的体现。

 
发表评论

Posted by 于 2012年10月1日 in 时政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