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让我们在社交媒体网站上集结

03 8月

7。23温铁事故发生后,中共当局的一系列毫无人性的做法激怒​了全国民众,全国网民以各种方式表达强烈的不满和愤慨。我将此称​为一场全民网络起义。此后这一说法得到了普遍认同并被广泛引用。​我感到很欣慰,我隐约看到了中国民主重生的希望。

我在此提议:全国有志结束暴政的民众迅速集结到社交媒体上来(S​ocial media),大家彼此呼应互动,形成一股更强大的力量。国内有​条件的网友请尽快开通脸书和推特户口,并充分运用国内各大门户网​站的微博和社交网站,彼此守护相望。我建议基于安全考量不便使用​实名注册的网友,尽量使用人权斗士或辛亥革命时起义军使用的十八条星旗作为头像。这样一​方面能展现我们的力量,另一方面让五毛左右为难,无法浑水摸鱼。

民主革命,不分先后。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

我的脸书:faceboo.com/baiqiao.tang

我的推特:twitter.com/baiqiaoch

我的博客:tangbaiqiao.wordpress.com

 
发表评论

Posted by 于 2011年08月3日 in 民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