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严防五毛的捣乱 反击中共的骇客攻击

23 3月

各位:

最近五毛活动异常猖獗。他们在脸书和推特等社会媒体上大规模出动。单是以我的名在脸书上注册的就不下十个(在我揭露后消失了几 个)。还有一个假“唐柏桥”交了一百多位朋友,包括王军涛、郭保胜等海外民运人士及徐永海、岳天祥、刘毅等国内朋友。大家要注意鉴别,不要轻易上当。尤其 不要与这些没经确认的人私下联系和交换信息。

还有中共最近倾巢出动,对海外比较活跃和支持茉莉花革命的网站进行前所未有的大规模攻击。我们最 近建立的“茉莉花革命全球信息平台”几乎所有网站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攻击,黄花岗杂志、天易网、未来中国论坛等多次被攻至瘫痪。其他如共舞台和独立评论等 海外支持民主的朋友经常光顾的网站也遭到了攻陷,现仍没有恢复。

中共既然如此不顾一切地抓人和攻击我们的网站,我们为什么不能以其人之道 还治其人之身呢?我提议:各位有技术能力的朋友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对中共的一些主要网站进行警告性地攻击。比如将被捕民主人士或我们的照片和茉莉花革命 的图片置放在首页,以示抗议,同时可以起到鼓舞国内民众奋起抗争的士气。这一建议供各位参考。有关法律问题,各位也要做一些了解。总的来说,我认为这不是 一个问题。美国早就恨透了中共骇客的无休止的对他们的网站的恶意攻击,我们如果能攻破中共几个网站,全世界都会叫好。我甚至愿意因此被送上法庭。这样我就 更有了机会来揭露中共的恶行。

下面是被攻陷的独立评论和共舞台的首页;

独立评论:duping.net

通 告

近期本站连续受到DDOS攻击,且严重超载,因此被服务商暂停部分功能,现正与之协商中。
非常抱歉给网友们造成不便,我们将尽快恢复网站功能。

新海川团队

http://gongwt.com/defaultx.php 这是共舞台的首页页面:

老牛同志,
我军今晨向贵坛发起总攻,现已胜利攻克贵方阵地。你方现有24小时修生养息,明 晨再战,务必将你们全歼。
顺致
崇高敬意。
中共中央军委主席 胡锦涛 (签字) 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 习近平 (指印)
 
发表评论

Posted by 于 2011年03月23日 in 茉莉花革命专题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