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唐柏桥每日推文精选

21 3月

(按:应朋友要求,今后定期精选部分我在推特上所发的推在博客上发表。欢迎批评指教。)
今天不谈革命的事,只谈花。桃花开了,我闻到了春天的气息。你闻到了吗?我相信,冬天已经过去,百花将在一声春雷中争奇斗艳。大家走出去赏花吧:管它什么花,能绽放就是好花!

最近好消息一个接一个,民主潮流势不可挡。利比亚人民也正在接近胜利——不,应该说是全世界民主力量正在接近胜利。下一波就看我们的了。大家正在磨刀霍霍,准备大干一场。你准备好了吗?

精辟。补充一句:因此不能因为实现民主有一个过程就拒绝暴风骤雨的来临。你看如何。RT @liuyaxuan: @BaiqiaoCh 推翻独裁需要暴风骤雨,实现民主需要一步步来。

现在有一种五毛观点:你看茉莉花革命没有多少人响应,说明我党得人心。呸!把要响应的都抓起来,把哪怕提到“花”字的人都恐吓一番,当然没人响应了!这个邪党真的够邪了!

哈哈,这是今年度最幽默的笑话。你们至少派出一个五毛连,一个侦察连,几个统战小组来对付我,还说没把我当敌人。是你级别不够呢?还是故意说胡话:)RT @weidong770: 你也太高看你自己了!!!人家都没把你当敌呢。。整个就一跳梁小丑。。美狗@BaiqiaoCh

难道中共真有这么大能耐,做到让全体国人不敢再提“花”字?如果真是这样,恐怕不是中共多有能耐,而是奴才太多了吧。如果有一天,全国人民都彼此会心,不再提及任何“花”字,那真是整个中华民族从未有过的奇耻大辱!

我很纳闷:为什么正义在中国这么稀有?连非常落后的也门官员在当局镇压民众后都纷纷辞职抗议,为什么就是我们国家当官的没有正义与良知?”也門數萬人悼念被屠殺者 駐UN大使辭職” http://0rz.tw/x3kXn

 
发表评论

Posted by 于 2011年03月21日 in 生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