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为埃及革命胜利干杯!为中国民主革命早日到来干杯!

11 2月

大军兄及各位,

这是一个真正改变世界历史的时刻!自八九民运以来,或者说是有生以来,我最开心和值得庆贺的事情。这次埃及革命的爆发及胜利,对中国未来民主革命的积极作用和世界格局变化的巨大影响,用怎么样的词汇来表达,都不会过!我会好好写几篇文章从不同角度阐述我的观点,期望引起更多的人思考,使更多的热血志士投身到中国民主革命行列中来。感谢上苍的美意,让埃及革命以这种最佳的方式结束—-过程惊险,结果美好。这一过程对中国民主革命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

先写几句,正在接受采访和与其他朋友交流,等稍后抽出再与各位好好交流。我相信我有些想法是可以供各位参考的。因为我可以告诉大家一个秘密,这两个星期来,我每天除了睡觉吃饭外(每天睡四五个小时而已),几乎在全程跟踪埃及革命的动态和点点滴滴,我同时看 CNN,半岛电视,伊朗的Press TV, 及BBC等的直播节目,以便真实地了解世人的看法和态度。这是一场全球民主革命,不仅仅是埃及革命。将来中国民主革命更会如此。到那一天,全世界所有的目光都会聚焦在我们身上,大家应该有所准备。

顺便开个玩笑,这次如果是在炒股票,我可就赚大发了。我一直握着飙涨的股票没卖,而且预计到了昨天的涨停和冲顶(股票没有冲顶),我不得不佩服自己的Lucky(不好意思说是很会炒股,呵呵)。谢谢大军兄如此细致的观察,就连我上次跟你无意中讲到的忘了喝太太泡的茶而被骂的事情都被你用心记下了。真服了你。呵呵。

为埃及革命胜利干杯!为中国民主革命早日到来干杯!

柏桥
2011.2.11

 
4条评论

Posted by 于 2011年02月11日 in 时政

 

4 responses to “为埃及革命胜利干杯!为中国民主革命早日到来干杯!

  1. coysting

    2011年02月11日 at 10:41 下午

    阶段性胜利!值得庆祝!
    但还要继续关注后续工作,以防胜利果实被窃取。。。

     
  2. vivi

    2011年02月12日 at 12:02 下午

    埃及人民真给力。。18天就取得第一步的胜利了。

     
  3. Wei Juan

    2011年02月12日 at 5:34 下午

    干杯,干杯… 多喝几杯哈!来干杯!

    前天听到这个消息我也好兴奋,为埃及人民而自豪、高兴,马上就开始设想着中国的民主革命该如何开端…
    一起期待,握手!

     
  4. Wei Juan

    2011年02月12日 at 5:36 下午

    埃及人民都是英雄啊,中国人民一定要和中国的军队沟通合作,这样才有希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