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通告:征集“五毛语录”

01 11月

各位网友:

今天在推特上与推友们讨论如何识别五毛和对付五毛的问题。很受启发。美国虽然种族繁多,但五毛种类还是比较少。最多也就分低级五毛和高级五毛而已。国内情况似乎要复杂得对,有各级五毛—高级五毛、低级五毛,各类五毛—-显性五毛、隐性五毛、还可按年龄划分为50后五毛、60后五毛、70后五毛、80后五毛、90后五毛(00后五毛还没有正式登上上岗吧),按性别分男性五毛、女性五毛。。。。总之,令我眼花缭乱。

鉴于此,我突发奇想:何不动员网友们编一个五毛语录大全?再将这些语录进行分类识别做注后公开发表。今后大家上网人手一册五毛语录。只要看到网上有人发表这类语录,就对号入座,将其归于五毛,打入冷宫,或予以隔离。如此一来,广大网友尤其是青年网友被五毛误导或中毒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了。我们也可以称此为预防五毛伤害手册。各位意见如何?如果你赞同我的此一提议,请通过推特向我发送五毛语录(注上“五毛语录”四个字),或在我的这篇博客后面留言。也可以给我发电子邮件:hunanrentang@gmail.com。不过,电子邮件是最不安全的,建议慎用。

提供五毛语录和参与编辑五毛语录的网友属于义务工作。我们最后将会评选出十佳五毛语录,评比标准包括幽默性、准确性和可流传性等。并将奖励获选十佳的作者。其中一位将被选为参加我下次的亚洲行(预计明年春天)。谢谢大家的友情奉献。

唐柏桥
2010年11月1日

 
发表评论

Posted by 于 2010年11月1日 in 时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