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推吧推吧,推倒中共信息柏林墙

24 9月

昨天晚上发生了一个奇迹。我四天前刚开了两个推特号,一个中文,一个英文。到昨晚才200来跟友(follower),可是现在已经是快1500了。足足在 一夜之间增加了1200多人!这简直就是神迹。我从来没有遇到和听到过这样的事情。一般人开个推特号,能在一两个月内有几百人跟就不错了。如此看来,我们 过去的努力没有白费。

我知道这里有很多朋友早就泡在推特上了。不过,我还是呼吁那些尚没有开推特的朋友赶快去开一个。好东西大家分享嘛。 那里有广阔的天地,可以任雄鹰展翅,傲游天空。我昨晚与国内数十位活跃“草泥马”族朋友密集交流,一夜的收获超过一年。我的推友(follower)增长最快的时候,达到每十分种一百人。简直就是疯了。我在推特网上做了“直播”,很多朋友帮我锐推(Re-tweet)。令人好感动。看来这个世界要开始晴朗 起来了。

如果有谁不会,我可以帮你们开一个户口并教你基本的使用方法。三分钟保会。呵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查看我昨晚(严格讲是今晨,我一也未眠)的推特记录和推友的互动(我的中文推特号:baiqiaoch),也许会使你对我们正在从事的民运活动增加一点信心。谢谢。

唐柏桥

Twitter: BaiqiaoCh (Chinese), Tangbaiqiao (English)

Facebook: Baiqiao Tang

 
一条评论

Posted by 于 2010年09月24日 in 书信

 

One response to “推吧推吧,推倒中共信息柏林墙

  1. fuckgfw

    2010年09月24日 at 7:58 下午

    期待您带头揭开大幕!

     

发表评论

 
